「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日本餐廳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一日遊必到-燒烤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輕旅行必到-燒肉特色居酒屋推薦

今天媽媽外出散步,給我帶來了寵物店新生小貓的視頻。 我把視頻打開播放,視頻中的一只頑皮的小黃貓跳出貓窩,在籠子里爬來爬去,瞪著圓鼓鼓的黑眼睛,好奇地“喵嗚喵嗚”叫著。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著的時候,我們家的球球——平時最怕人的小母貓——匆匆忙忙從沙發底下跑出來,跑到我腳邊東張西望,竄來竄去,好像在尋找什么,還不時發出幾聲叫聲。我一看視頻中的小貓,頓時明白了:球球是一只生過兩只小貓的貓媽媽,她聽到了小貓奶聲奶氣的叫聲,突然想起自己的孩子來了,以為自己的孩子遇到了危險,馬上警覺起來。現在,她還在不停尋找,甚至呼喚小咪——她的丈夫——一起來尋找,一邊還發出“喵喵”的叫聲,好像在親切地呼喚自己頑皮的孩子 快出來,到媽媽這里來。 因為找不到小貓,球球有些著急,甚至一頭撞到墻上,但是還是不甘心,還是在尋找和呼喚。我真想告訴她,那只是別人家的小貓。我關掉了視頻,小貓的叫聲消失了。但是球球似乎還是不肯放棄,還在一邊呼喚一邊在各個角落尋找……過了一會兒,她把自己累壞了,終于趴下來,但是眼中充滿了憂郁。 其實,球球的兩個孩子早已經長大,他們都生活在一起,長大的小貓對貓媽媽的依賴明顯減少了。可是球球對小貓叫聲還是那么敏感,一聽到聲音就激發出了她的母愛,我不由得想到了媽媽對我無私的關心和愛護,心中揚起陣陣溫暖。 >>>更多美文:感動

吃,也是一種文化,食物背后所投射出的人文情懷,更是一種別樣的雅致。 在臺灣,曾欣賞過墾丁的海水、沙灘和日光,也曾站在能隱約感到因風呼嘯帶來晃動的101大樓頂端,但著實令我眼前一亮的,還是平價夜市里一對夫婦在夜市一角豎起的招牌“棺材板”。那天,我渾身汗水坐進這家小店,它有點80年代的味道:一臺電風扇毫無作用地“吱呀”轉動,有氣無力,敞開式的廚房向外冒出騰騰的熱氣,桌椅倒是干干凈凈,但在小店中卻顯得格外擁擠,就連桌子上的冰鎮汽水都不禁冒汗抗議這樣令人不適的超高溫度。但“棺材板”讓這一切都美妙起來。 厚片的面包中心掏空,填滿魚糜、肉碎、米粥、香蔥、白菜丁的混合物,入鍋中油炸至雙面金黃中心酥軟出鍋,在熱氣騰騰地等待中,夫婦二人熟練地切開面包精心拼盤,行云流水般的動作仿佛姿勢優美的舞蹈。我小心翼翼地叉起一小塊放入口中,酥脆首先浸入口中,面包油汪汪的香帶點西式的味道,慢慢地魚肉的鮮渡上舌尖,其次大肉的渾厚撞入齒中,最終,蔥花的香味從其間掙脫,開始了屬于自己的綻放,經久不散,完成了味蕾一次完美的旅行。 “棺材板”的制作頗不簡單,但臺灣人不疾不徐的性格、精細的手藝、嚴謹的態度,將食物的原本味道完美呈現。當你細細品味的時候,一定不會錯過用心制作為食物所增加的獨特馨香。臺灣人步調慢,生活節奏同樣不快,品著美食,看著人們或笑或鬧的面孔,聽著小店電視里溫軟的女聲,仿佛時間都慢了下來。可是時間怎么會慢呢?只是他們一分一秒地用心來享受生活,慢慢的,滿滿的,恰似寺廟中僧人禮佛的虔誠。 在陜西,肉夾饃、涼皮,臊子面早已被人夸過,我便不再一一贅述。只記得一個周末,我在街道閑轉,餓了剛好瞧見有位穿藍衫的老伯伯推車賣餅,三輪車上貼著牌子:老字號手制胡麻燒餅。翻翻口袋恰好有零錢,便順手買了個來。伯伯遞過餅,拿在手中沉甸甸的,咬了一口,邊吃邊走,到了家門口,燒餅也吃完了,這才驚覺于它的不同尋常的美味。餅并不太大卻厚實飽滿,皮松軟卻緊實有韌性,餅里夾著鹽粒與五香粉芝麻碎,入口咸香無比,加上烤得色澤金黃,更增一分脆甜的口感。 這就是陜西的吃食,不精致卻也不矯揉,不復雜卻也不寡淡,或許這便是陜西味道的精髓?一如陜西的風土人情,有力、踏實、黃土般無言卻厚重。 我們從食物中所感受到的,本來是它的味道。但最終使人念念不忘的,卻是那份濃濃的,不散的情,是從口感的升華中所體味到的文化與情懷。我們樂于去體會去欣賞這吃的意趣,只愿與食物相載相依相存的文化情懷得以保留且長存!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遇見你,就是我最大的幸運。那時我們剛進入大學校園,想著自己做一點兼職可以為父母減輕一點負擔。在一次做兼職的時候在校門口我第一次見到了臉上總是帶著笑容的你。 我是一個靦腆的人,在你面前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能悄悄地在群里加你好友,就算這樣我還是不敢和你說話。每次在校園里相遇也只是相互點個頭也不說話,就算這樣我也更加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每次做兼職我總是去得最早的人,因為想見到你這個念頭讓我整夜睡不下,可能是我從未遇到過如此讓我心動的人吧。我不求什么,我只求能夠經常見到你就好。每次見到你我都能開心一整天。直到我聽說你不會再來賣牛奶了,我才發現我離不開你,那一天我什么都沒吃,我總是在想我還能夠見到你嗎。 我經常像瘋子一樣漫無目的的在學校亂逛,就只為了能夠與你相遇,哪怕沒有說話。可老天就像是在戲耍我一樣,明明學校這么小為什么就是見不到你呢? 大三那年,我們有一門多媒體技術課,我做夢都沒想到我們竟然還能夠在一個教室里上課,但你好像不認識我了,我在電腦后面偷偷的看著你,你的笑容再次出現在了我的腦海中。 都說大學是充滿激情的,敢想敢做,不怕失敗。但我卻把對你的感情藏得很深很深。 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些什么,我怕我的自作多情打擾到你,又怕難堪了我自己。 都說QQ是年輕人的回憶,但那卻是我能夠了解到你的生活的唯一途徑,盡管你不發朋友圈。可是我每天還是會刷幾遍空間。 時間能抹平世間的一切,卻無法抹去我腦海中你。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把我的幻想打破了,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再見到你那怕一次也好,盡管我心里清楚這是不可能的了,可能你都不記得遠在千里的地方還有一個人因為想你而徹夜難眠吧。 大學畢業了,答辯是在網上答辯的,也沒有畢業典禮,就連行李阿姨也給我們寄回來了,我也見不到那個能讓我徹夜難眠的人了…… 再見了大學、我的青春 此生遇見你,就是最大的幸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HA1155VEFE15EF


台南聚餐日本料理午餐推薦》台南聚餐日本拉麵特色居酒屋推薦》
台南輕旅行必到-日本壽司餐廳推薦》 嚐遍日本美食,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穿越味蕾之旅台南美食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 日本燒烤在台南,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燒肉之美

arrow
arrow

    n28f5d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